.....真情小品..




Friday, March 11, 2005

擁抱快樂

笑是最美的身體語言
哭是最好的情緒宣洩

烏 雲~

如果沒有壞朋友來做為比較,你可能感覺不出好朋友的珍貴,如果不是走過逆境,你又怎麼會知道..無波無擾的日子其實得之不易,只有當你懂得人生好壞相參本質之後,你也才會懂得,真正令人心動的,不是錦繡大道上易凋的玫瑰,而是崎嶇小路中偶遇的小花草,

既然最令你印象深刻的幸福時刻,是抬頭看見陰霾天空中,從烏雲後透出來的耀眼陽光,那麼你當明白,陽光雖然美好,烏雲的存在也一樣重要。

■=□=■=□=■=□=■=□=■

怕困難的就不叫愛~

吳淡如說:
因為男人的堅持,愛有了一個梗概,因為女人的細密,愛有了一種神采   
所有的風雨可變成豐饒的土地,把即將開出的玫瑰好好栽,怕困難的就不叫愛

劉墉說:
「真正的愛情是,互相了解後,還能容忍對方的一切優缺點」

而我覺得愛情是:
當你快樂時、悲傷時,都會想起對方,
當兩人冷戰時,眼神還是不時的以對方為焦點
真正的愛情是無所謂付出,無所謂收穫
堅實的情感.是不需任何言語來承諾的

■=□=■=□=■=□=■=□=■

後來──

聽到這首歌的當時,你的心情是如何。那時的我正在回憶。
很多人以為,最深刻的回憶總會帶著許多缺憾,可是我不那麼認為,在我的回憶裡,都是絢麗又完美的劇情,
因為,我珍惜所有,所有的朋友、家人,所有的感情及事物,我害怕失去任何的一切,所以,每一段的生命的劇情,我都是如此的用心扮演,我沒有因為年少無知,而讓深愛的人受傷,沒有因倔強,而讓生命有所遺憾,
更不必去擔憂,別人用什麼心情來回憶我,因為,我不曾愧對任何人。

你呢?
你是在眼淚中,才明白錯過的就無法從來, 是在無盡的深夜中,才黯然追悔起感傷的嗎?
如果是,那麼你該試著回憶,因為,在回憶中你會有所領悟~

原來「珍惜」在生命中,是個重要的接著點,它讓生命變的更圓融,讓回憶不再有不必要的.....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