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真情小品..




Tuesday, February 22, 2005

如果你很愛很愛某樣東西就讓他自由吧!

如果你很愛很愛某樣東西就讓他自由吧!
如果他不回來那表示他並不屬於你...
如果他回來了要永遠愛他...~~~~~心靈捕手

「心靈捕手」這部電影,最令人為之動容的,是片中著墨不多的小部分友情。他最好的朋友知道他的天賦未能發揮,卻整天跟他們一起喝酒鬼混、賣力打零工,這位朋友不忍心繼續看著他埋沒了自己的天分,於是就對他說:「每天我開車去接你的時候,我都只高興十分鐘。其實我最希望看到的,是有一天我去找你時你已不在這裡,而是到另一個地方,去發揮你的才能、尋找你的夢。我當然希望我們能一直在一起,可是如果二十年後,你還是跟我們一樣只能待在這裡,那我也許會有些恨你!」電影的最後一幕,男主角果真不告而別,自由飛翔。有時候,在我們的生命裡,會面臨許多的轉折與低潮,如果沒有朋友在旁鼓勵、扶持,也許就掙脫不開、跨不過去。玩樂的朋友易尋,真心願意幫你的卻難覓;若有一群夥伴一直在旁鼓勵、扶持、輔導你有更開闊的人生,你是否願意伸出你的雙手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